水仙咸鱼

雷点多

实习梦女向3


今天在谈新的项目,来了几个负责人交谈。你去做了几杯咖啡,其他人不知爱喝什么就全弄了flat white,唯独他那杯是espresso(知道他只喜欢喝espresso),为什么会喜欢喝这么苦的东西喔•᷄ࡇ•᷅想起那天他喝你杯奶茶啊啊那是间接接吻吗?!!咳咳,你拍了拍自己的小脑袋,在乱想什么呢?!!工作工作!!

坐他旁边的小姐姐好好看噢!(金发蓝眼辣妹)感觉男人都喜欢这种类型吧,我也喜欢看这种漂亮姐姐嘻嘻(✧∇✧)话说Mads这年纪未婚但也得有女朋友了吧,人长得好看又温柔……啊!等等!他不会是gay吧?!!

“(你名)过来一下,这是需要编辑的内容,你看一下先,具体等一下Amelia会和你一起做。”Kate给你递了一份资料。你现在是Amelia设计师的助理,任务慢慢多了起来。干巴爹吧!你跟自己打气,你行的!

中午时间到!又是开心的买饭时间,简直就是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哈哈哈今天吃什么好呢?“(你名)Mads说附近开了家越南餐厅问去不去?去的就跟过来” Amelia走过来和你说。“噢噢!好噢我喜欢吃越南米线。”拿上钱包就跟了过去。

走过十字路口,迎面走过来一亚裔小哥,就那种很阳光皮肤黑黑看上去有健身(长相真的很亚裔那种)“嘿嘿!!刚那个好帅噢!!”Amelia激动狂摇你的手,完全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喜欢这种类型,虽然之前看她和男朋友合照锁屏有点意外。“哈哈想不到你会喜欢这种类型喔,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哈哈”“哎哟谁会不喜欢看帅哥嘛!!”“你呢?不喜欢吗?好像还没告诉过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喔说来听听啦别这么神秘嘛”“我啊……嘻嘻(傻笑起来)我喜欢成熟稳重的,喜欢油头穿西装的绅士。健身练到肌肉拉丝的那种……嘻嘻说起来好像好肤浅喔”“噢原来你是叔控噢!怕什么喔审美不一样各有所爱而已,支持你哈!”“谢谢哈!(你星星眼)我喜欢那种高个喉结明显,低音炮啊手青筋凸起啊啊好苏好辣好性感好喜欢”你已经开始花痴起来。“那Mads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哇啊”Amelia突然好奇,凑近问你。“啊”突然被问到,你吓了一跳,抬头望过去,Mads正好看着你,你立刻转移视线。“咳咳”不知说什么好,但感觉突然好热,你觉得脸红了,无意识的摸了摸脸。

到了餐厅门口。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