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仙咸鱼

雷点多

实习梦女向2


时间过得好快噢!转眼间时装周就结束了(●'◡'●)因为庆祝项目完成,和大家来了一家意大利餐厅。

咦?他怎么坐到我旁边了?我要不换个位置让他跟熟的同事坐。刚起身想走,Amelia就坐了过来说这家好吃的菜,算了我还是坐下吧。想不到这家真的蛮好吃的!!唯独芝士馄饨吃不惯,还是家里吃的鲜虾馄饨好。本来就一社恐,还被挤在中间,真的想快点吃完快点回家。可能一直低头吃东西没怎么说话,突然被叫到吓了一跳。(怎么感觉有人盯着我看)Kate:“你今天没怎么说话呀?觉得好吃吗?”(Kate是Mads的秘书)“嗯!好吃!一直顾着吃不好意思哈哈”你笑起来的样子很甜,大家都觉得你是个可爱的小妹妹。(一憨傻甜妹,傻人有傻福大家都很照顾你,所以蛮开心的。)

瞄一眼他(⸝⸝•‧̫•⸝⸝)脸好红噢!是因为喝酒了吗?但他侧脸真的好好看~ Kate:“long weekend你们都飞去()滑雪吗?”Grace和Amelia和她们男朋友一起约出去玩,本来叫你和男朋友跟他们一去的,但是你说你有事不能去,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。你也没说自己没男朋友不然说了好像因为尴尬不去,说不说无所谓,宅在家才最舒服。饭后大家各有节目,我还是买杯珍奶回家看我的男神新播的剧第四季。“(你名)小心车”吓一跳回过神,啊Mads。“你也走这边吗?”他笑了笑,不知为什么你觉得他笑得很腼腆……嗯!错觉!一定是!别人一大老板为什么对你笑得腼腆你想多了你。“啊对!我家离得近,走回家当消食。”(消食个屁,我还要买奶茶呢!!)“觉得在这工作怎么样?”Mads走到靠近车道的位置,好像让你走里边会安全点,他人太高了,路灯照下来,好像他也把你罩住?不知怎么形容,但感觉挺有安全感的。“开心呀!感觉同事都很好,压力没有想象中大。”当走到奶茶店心想他怎么还跟着他要去哪噢?我说去买珍奶说拜拜好像很尴尬……都吃完饭了……算了算了不买了,当今天欺骗日已经吃多了。“不喝珍奶吗?(忽略我直接写中文)看你平时好像很喜欢喝珍奶。”“喝!”嘻嘻你傻笑买完一杯,怼给他,你手高高地抬着突然意识到……(你名)你这大傻瓜你在干嘛˃ʍ˂  “好甜”他吸了一口,盯着你看。“啊”啊啊为什么我觉得他是在电我啊?!!错觉吗?

走着走着到了家门口,你跟他说再见回到家发现“咦?他是特意送我回家的吗?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