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仙咸鱼

雷点多

实习梦女向


大二了,一直留在外面没事可干也没什么朋友。最近你想找份实习增加一些经验,好让以后cv上有点内容可写。但是你没有找过兼职做,没有职场经验缺乏自信,所以人也比较内向紧张。(慢热熟了就是一话痨傻子) 很开心学校推荐你去了一家媒体公司,而且离家不远能走路过去。和你联系的负责人Grace有事外出了没赶得及回来,先让另外一个金发小姐姐带你进来。她很热情跟你聊了起来,但是因为紧张听了几次才知道她叫Amelia。公司很大这是你第一反应,刷过几层门卡后看到一休息室(画面就是小岛他们那种休息室,但是要更大一些,通常工作时间没什么人在这逗留,不知为什么休息室很大)你工作的位置是拐去左边的地方。这时候有人在用餐,Amelia让你和他打个招呼,你以为是个普通同事傻傻地say hello。原来他叫Mads,说话很好听,是你最喜欢的烟嗓低音炮,笑起来也很温柔好看。对方很有礼貌和你握手,问你是在哪上学读什么专业。闲聊结束后,你跟Amelia开始了解项目,是为时装周做排版设计。因为你才读大二不用负责很复杂的内容,只是让你用Ai做简单排版发上ig。

下午做得七七八八想着还有什么地方要改的时候,他拿着一图纸走过来,发现他人很高,刚坐着的时候就觉得他高个,但不知道站起来还是一大长腿。他和Amelia说着什么,你没仔细听。但抬眼瞬间觉得他挺好看的,这时你在想自己是不是daddy issue太严重了,看到是叔就说好看,没有这么多帅哥的好吗?!但是你就是控制不住多看了他几眼。

Grace外出回来,过来和你打招呼,说知道你已经和老板见过面了,他觉得你人很真诚谦虚。Grace让你别紧张,慢慢做着做着就会习惯了,工作内容也不复杂。

你傻眼了,啊?刚……刚那个是老板啊?

这比你在学校看到老师下跪和你讲设计图还要震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