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仙咸鱼

雷点多

来,看图说话


“哇啊(*`▽´*)今天有我最喜欢吃的()喔!”嘿!刚抬头发现(・᷄ᵌ・᷅)他不开心吗?今天为什么不怎么说话啊?是有作品不满意吗?干嘛不说话嘛!如果不是结了婚真的怕他今天是要吃我嘞!啊!等等!他不会真的要吃我吧?我现在走还来得急吗?咦我今天干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?   他……今天的发型好好看(逐渐花痴脸)老公真的好帅哇啊(ˊᵒ̴̶̷̤ꇴᵒ̴̶̷̤ˋ)(正准备夸)

拔:她最近怎么不爱夸我了……之前又说最喜欢我穿西装又夸我腿长……


其实真要吃。。内脏那些应该可以接受的。。毕竟能跟他在一起的也不是什么真的善类。。。。。咳咳咳。。。。。大概属性像是蛇和老狐狸。。漂亮小花蛇和她的老狐狸(??咳咳咳👋🏻)当是蛇精化人形好了👌🏻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